Sunday, July 22, 2012

久违了~

哈哈哈`~  好久没到这里来了
久到我都快忘记自己这里的密码是什么都快记不起来了  呵呵~
记得之前说过我不太喜欢来这里  因为每当到这里来都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这次当然也一样咯  有好有坏
就说说坏的先吧 ~
昨晚凌晨我的一位亲戚去世了  觉得好可惜  一切似乎来得好快
记得前几年新年都到她家去拜年  人也好好的  前后才没多久就病重了
得了癌症  花了不少  去新加坡  又去中国治疗  不但没得到应有的治疗 还白白花了上百千 
人啊   可以穷  不可以病  一旦病倒了  医的好 再多钱都值得  医不好花多少都没用 !
安息吧~ 一路好走 ~
另一个坏消息就是  我爸生意上的一个好伙伴离开了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说走就走  我个人接受不到咯
正好要在这一行低潮时说不做  也是正好我爸打算扩大事业时  你却离开
很心痛看见我爸  一个就要退休人士  还在为事业  搞得一头白发  作为儿子的却帮不了什么
谁叫我们现在还小  在这个社会上经验不足  而帮不了什么
只能眼见我爸  两头忙
公司里忙  外头也要爸爸兼顾   为什么你要在这时候离开 ?
我爸不是三头六臂  怎么能把一切做得完美 
这样一想   还真的很恨那些没用的人   只会坐在那里等着分好处  一点事都不作 
公司是大家的  却坐在那里摇脚喝咖啡  做自己私人的生意
真的替我爸 感到不值   一心努力付出  在前线冲  但后面那些人却不会给应有的支持
真的真的好想说  你们不配不配让我们叫你一声长辈  一点长辈的样都没有 
命好就是这样  一个身份就不必做 
别人帮你们赚钱  还要嫌 做得不够好
别人做错决定  亏了钱就怪着怪那   难道你不懂生意有赚有亏吗? 没有风险 就不叫生意了  这道理我都懂 难道你们就不懂吗? 看不起你们 !
爸 你真的很了不起  一人可以养活二三十人的嘴   你太棒了  你是我的偶像  
我最尊敬的爸爸   好榜样  ! 我们兄弟们学习的对象~

嗯,对了~ 
这阵子从遇了一个朋友 很莫名其妙的从遇 
因为ta 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不少
从以前的早睡 到现在每天的迟睡
也从以前每天的早起 到现在的迟起  
有因必有果  哈哈哈 ~
有时候迟睡 隔天却又要早起  结果下午偶尔都在睡懒觉  呵呵~
还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说的  很奇怪和ta从遇后 我的异性缘却烂到不知该怎么形容
三个多星期下来 我的手机就像坏了一样 都收不到异性发的信息似的
三个星期下来 看了一下手机记录  才知道 这三个星期下来我也只发出三条简讯 
就快不知道信息是怎么样的东西了 呵呵 (有点夸张。。)
虽然我们认识了很多年 但都不常联络 所以也就不太了解彼此的为人性格
所以在这里还是不要透露太多  以免失败 日后尴尬 ~
但还是要说一句话,虽然你不比其他女生长得漂亮   又有点野蛮  又有点粗鲁 又有点臭屁
但你却很喜欢微笑  微笑起来比谁都美丽大方 (我眼中的你)
最重要的是  ta 很懂事  又有一颗孝顺的心 
这也是我喜欢你也原因之一   还有哦  你偶尔说话还带点幽默  突然让我大笑一番  (你说话好好笑)
oh....我好像说太多了,
嗯 ....深入了解后 再说吧~
要和ta聊天去咯 ~ 
Bye ..

AlvinLim,
22.52 P.M
22.7.2012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