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关于你的一切

今晚是第二次 在这里提起她
也是第二次和她出去  哈哈哈  有爽到下 呵呵 ~
觉得自己有敢哦  那么快就成功约了两次 不像以前的作风哦 ~

11.08.2012
这一天 对我来说真的是太爽了
第一次 很真实的 面对面的看见她 
认识了好几年 第一次那么的近距离看着她
感觉她在我印象里的那个她  有点不一样
坚强的外表  但是‘眼浅’ 容易掉泪   是这样吗 
不知道那天我可以感动她 至掉泪? 哈哈  
那晚  见到她 第一个印象  穿着一套连身裙(她说是裤) 好斯文  好漂亮
的和我出街去了 哈哈  (羡慕吧 哈哈)
那晚 我第一个任务就是去填饱肚子 呵呵
要人看我吃东西 还真的有点怪怪的  哈哈 不习惯!
跟着吃饱就去了海边走走看看风景  (好像只有男女朋友会做的事情 哈哈)
走着走着  就坐下了聊天 
不知不觉 聊着聊着  回家一看时间 竟然已经快一点了  时间过得好快  都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聊 可以聊到那么久 
第一次带人家女儿出街就去了那么久   还说不要给人家一个坏印象 结果还是给了 哈哈
送她回家前 当然也把礼物送出去了啦  希望她会喜欢  哈哈
很可惜  那晚原本一直要等到最后说的一句话  却忘记了告诉她
所以只好通过这里让她知道了  那晚  你很漂亮  很漂亮  (细心打扮过哦  呵呵)

13.08.2012
这一天 是我第二次约她出来啦   哈哈
这一天比较迟  因为本人有点忙  出门前还接到一个某人打来的 电话哦 哈哈 ( 不要那么急想见人家啦  哈哈) 人家会不好意思  呵呵
这一晚  我们去了电影院  看电影 
真的  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  单独和一个女生去看电影  这是在拍拖吗 ? 哈哈
电影  是由Namewee 主导的 Hantu Gangster 
感觉还好  除了好笑  也没什么特别的  
对我来说 特别就在于  坐在我旁边的人 哈哈哈
想起我还觉得自己有点坏  故意把Popcorn  让人家帮忙拿 自己坐在那里边看边吃  哈哈
享受下 有个女生服务的感觉  真的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
那个晚上  也是我第一次看见某人带眼镜  呵呵
叫你带你偏不带  看电影还不是一样要带  一样会让我看  哈哈
戴眼镜的女生 真的很斯文  感觉很厉害一样  不错的感觉哦 哈哈哈
这一天 看完电影  同样的也是很迟了   将近12点 
隔天就要出去了  有点不舍得  结果本人就硬是找借口说要去吃宵夜  哈哈哈
多相处一会儿  就算是一分钟也好 
这一天  我又给人家一个坏印象了  哈哈
反正都坏印象了  将错就错吧  哈哈

这两次的相处  真的很开心  时间也过得很快
也让我更深一步的了解她  知道关于她的事情也越来越多
恐怕不用多久  她身上就不在有多少秘密了哦  哈哈
 在这里真的要对她说  你真的很漂亮  笑起来很漂亮  尤其是你脸上的那双‘梨窝’
好啦, 不说啦 
希望下次来到这里  不需要再用  她 你或某人来称呼了  (你明白我的意思哦  哈哈哈)
晚安~

Alvin Lim,
14.0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