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 
凡是都不顺利  连睡觉都做恶梦
这几天下来  每晚都睡不好   每晚都做了不好的梦
最近工作压力真的好大   压力大到饭都快吃不下了(有点夸张)是没什么胃口
每晚几乎都梦到工作上的问题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希望这都是我自己顾虑太多

唯一欣慰的事
我侄女 (Michelin 译名)回来了
虽然两三个星期前才看到她  但还是有点想她  毕竟以前也是我带大的啦  哈哈哈
好想看到她 和家里这个坏蛋一起玩耍 的样子   应该会很有趣吧  哈哈哈  想了都回笑 了
一起抢着玩具  一起吃饭  还有不知道她们说些我们听不懂的话  乱喊  丰富的表情   哈哈哈
倒时家里应该会很热闹  很多的欢笑声吧   当然两位小孩子理所当然的 成了主角了
再过一两天她回来了  期待~

你,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吗  还是你个人的问题
我想了想  我知道是我 常常抱怨 
但是  不至于  那么严肃吧 
对不起  好不好? 不要不理   我们说过的   吵架不要过日落  你忘记了吗
如果我没有记错  这次应该是我第二次  弄你生气了吧  
我好烂  烂到两次的错 都错在同一个地方  你会生气也是应该的  (你可以气,但是不要气 太久  哈哈)
不要不理  这样下去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还有多少的勇气和你说话  找你
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信心  好不容易那么靠近  我不想那么容易的让你离去
虽然远距离的爱  大家都说很难维持 
难道近距离的爱  就容易维持了吗   怎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人分开 
那段恋爱  是靠距离会成功的  大家都还不是要真心付出  努力  培养感觉  才会开花的吗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你说家里有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你外婆了吧 
我不确定 也不敢说  
看开点  时间会冲淡  勇敢面对
(不然我还真的惨惨惨死了 )度日如年  你说惨不惨!

Alvin Lim,
2240pm
06/09/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