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我是大忙人 哈哈~

对对对  我是大忙人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  原因就假忙 哈哈哈
真正原因是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  也没有什么事是让我有动力来这里写的
可是  可是  今天就不同啦  奇迹般的来到了这里   想说说那天平安夜的时间
对, 除了你的事  我是不会来到这里的啦  呵呵
平安夜 平安夜  今天连圣诞节 都过了  才要说起平安夜那天的事情  (假忙)
过了两天 有点忘记细节了  搞到现在要边写边慢慢想起那天的事情
这一次 是我们的第三次约出门  是我自己太厉害呢 还是你比较好约 哈哈
这一次让我觉得特别的地方  是本人第一次在s'wan这种地方是冰
是吃完晚餐后 你提出的提议  很让我意外  也让我不知所措  在s‘wan 兜了一圈 尽然没有纯粹吃冰的店面  哈哈哈  结果只好去了甜点店 吃冰?
第一次 男女单独约会  是让女生请客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哈哈 不过,还有点暗爽啦  呵呵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而你算是半个基督徒? 所以这算是我们在庆祝平安夜吗? 好奇怪~
最后还用了很尴尬的方式和你要合照   那天和你说的原因只是占了一部分而已  大部分是我自己要和你合照的啦   原谅我说谎了  是我真的找不到借口要和你合照  Sorry ~ ^^

那天你说今天早上九点的巴士   是five star 的巴士吗?
因为我接近 十点在 Lekir Esso 油站看到了那巴士  心想那应该是你坐的巴士吧
就因为这样一想  我就越想越多  越想越不舍得  不舍得你出去 那种感觉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还想说 下次如果你回来只是一两天的话  就不要让我知道! 哈哈哈 这只是说说的噢

最近我有个问题很想问你   却没有勇气的问
问了又怕彼此的关系就变得疏远
我想 你应该也不会在这里看到 我说的这些 吧
在这里说也应该不会比当面说的 尴尬吧
所以, 我可以继续喜欢你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