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我好累 好累。。
我最近真的好累  工作压力好大
干这一行真的是   精神就像一条橡皮圈一样 拉的紧紧的
最近工作量曾加   很好呀, 证明老板有野心  有信心  信任你
可是我却没把老板给与我的信心把握好  让你  让大家失望了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倒霉  连老天爷也不帮我  天气老是变化无常  放过我吧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为什么一点运气都不给我 
放过我吧  我真的很惨了

我已经工作一年了
每天都要开车到虾场去  来回车程要2个小时那么久
以前都不觉得久  因为都和我堂弟一起  聊着聊着就不知觉的到了
现在却开着开着  怎么那么就都还没到  车速慢了哦
还是只剩我一人 所以感觉满了很多
我堂弟说不做了  今年开始就只剩我一人  很多很闲
有很多事情都少了一人给与意见 
唯一的好处就是我所做的决定没了约束感   做起事来不会觉得绑手绑脚的
有好处也有坏处 
相对的我对于工作的责任感就曾加了很多
自然的压力也就大了  压力快让我窒息了  救我~
我人体上  心理上 就快累垮了 
今天 我感觉上就快生病了 
我不要生病  希望明天醒来可以好好的
早点睡啊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